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2022年下半年拟发展对象答辩会

作者:王子华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73

11月2日中午,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于信息楼321召开了2022年下半年拟发展对象答辩会议。本次会议由傅文博同志主持,支部书记李姗姗同志、全体党员及15位拟发展对象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李姗姗介绍了本次答辩会的流程,强调了答辩的纪律要求,鼓励全体拟发展对象积极参加各项学科竞赛和社会实践。

答辩伊始,每位拟发展对象候选人分别围绕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进行个人汇报,重点阐述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不足及改进方向,明确了个人的奋斗目标。

支部书记李姗姗、支委会成员们以及学生党员通过提问,考察拟发展对象候选人对党的理论知识把握与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判断其是否符合发展要求。学生党员王世旭激励每位拟发展对象候选人应当有态度、有目标、有责任心,以实际行动检验自身,提高自我,不断地向党组织靠近。

最后,支部书记李姗姗希望同学们进一步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本领、坚韧的意志将青春奋斗书写在美丽蔚园里,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的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为学校事业发展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李敏;初审 李姗姗)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