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信息学院2022年教职工师德师风演讲比赛的通知

作者:院分工会发布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123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我校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水平和教育教学能力,大力培育教职工爱岗敬业精神,根据教工部〔2022〕8号文件精神,经研究,院党委及分工会决定开展教职工师德师风演讲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信息学院全体教职工

二、演讲主题

“喜迎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

引导教职工牢记“国之大者”,自觉担当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光荣使命;弘扬立德树人、行为世范精神,激励教职工的职业荣誉感和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创造性。

三、比赛办法

由各教工党支部组织选拔,原则上各支部至少推荐3人(上不封顶)参赛,学院组织评审,择优推荐参加校赛。

四、参赛方式

考虑到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比赛不组织线下比赛。每位参赛选手录制5-8分钟演讲视频,可不脱稿1013日前将演讲视频发送至315085930@qq.com

五、奖励办法

本次比赛决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若干名,对获奖者颁发证书并予奖励。


中共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     

                                                     20221010日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