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网络安全产业学院招生暨网络安全行业前景宣讲会顺利召开

作者:陈海宝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97

917日,滁州学院网络安全产业学院招生暨网络安全行业前景宣讲会顺利召开。来自网络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的100余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网络安全产业学院邀请合肥数字奇安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培训部总监翟伟做了网络安全行业前景专题报告,并详细介绍了HVV兴趣班的招募计划,与会学生反响热烈。

HVV兴趣班是网络安全产业学院与网络安全企业联合开展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的一种探索,以网络安全竞赛和为社会提供网络安全服务为驱动,利用课余时间开展网络安全教学和培训工作,内容包括安全运行与维护、安全应急与防御等网络安全工作岗位所需的网络安全基础、web 安全的漏洞分析、渗透测试等。

本次宣讲是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滁州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和网络工程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讯员:张志远,审核:姚光顺)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