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信息学院举办第三期蔚然成“锋”学生党员论坛

作者:王子华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40

914日,信息学院举办了以“喜迎二十大,展青春风采,在奋斗中成长”为主题的滁州学院蔚然成“锋”(信息学院第三期)学生党员先锋论坛。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党委副书记王芸,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论坛。

 

论坛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宣誓。7名学生党员代表围绕“喜迎二十大,展青春风采,在奋斗中成长”本次锋论坛主题依次发言。他们结合个人实际,从思想、学习、生活等多方面畅谈了自己入党感悟体会,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展示了所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无限深情和热爱。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牢牢树立正确价值观,关爱弱势群体,用爱心感恩社会,以实践促学习,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王芸对7名学生党员代表的发言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了各位党员同学努力和奉献,对大家获得的各类表彰、奖励和成果表示了赞赏。她强调,每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每一面旗帜都应该高高地飘扬起来,学生党员要把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用青春坚强的臂膀扛起时代重任。最后,王芸以《在奋斗中成长》为主题给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节党课。她从“信”、“练”、“干”、“优”四个方面,阐述了党组织对青年党员学生的殷殷期望。要求大家,一是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讲政治;二是进一步练就过硬本领,讲成长成才;三是进一步担当作为,讲先锋模范;四是进一步打造优良作风,讲奉献。希望全体党员能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敬党,聚焦主责主业,带头加强学习,不断增长本领,不负青春,在思想价值引领、学风班风建设、工作责任担当中发挥带头、骨干和桥梁纽带作用。

本次“锋”论坛取得了圆满成功。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姜雨夜 初审:王芸)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