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院2024届毕业生生源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作者:车喆发布时间:2023-09-25浏览次数:1371

2020级全体同学:

毕业生生源信息采集是推荐毕业生就业和编制就业方案的基础性工作,各班级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做好我校2024届毕业生生源信息采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毕业生生源基本信息采集。2024届毕业生本人自行进入“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录入、确认、提交,院管理员进行审核。具体操作参照《滁州学院毕业生生源信息采集操作指南》(附件1),毕业生需在1010日前录入完毕

2、毕业生生源基本信息核对、确认。提交《滁州学院2024届毕业生源信息核对表》(纸质版复印件)。此表格在最终版毕业生信息表基础上生成,模板见附件2,按学号顺序并让学生签名确认,信息核对表由各学院留存备案。请班长于10月7日下午16:00前到信息楼305领取,按学号顺序排列并让学生签名确认,10月11日前交至信息楼305车喆老师处

3、生源所在地一般为入学前户籍所在地,此项信息错误则毕业时将影响档案寄发,若出现毕业生高考时户籍所在地与生源地不一致等特殊情况,请详细阅读《滁州学院毕业生生源信息采集操作指南》,由毕业生提出纸质申请,学院进行审核、存档。

注意:2024届毕业生若存在休学复学、休学、退学等特殊情况,休学复学情况请填写《安徽省高校毕业生生源信息模板》(附件4),由学院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老师汇总报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进行新增,休学、退学情况请报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进行删除。

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0550-3510538

附件1:滁州学院毕业生生源信息采集系统操作指南.doc

附件2:滁州学院2024届毕业生源信息核对表.xls

附件3:生源地、户籍所在地不一致更改.doc

附件4:安徽省高校毕业生生源信息模板.xls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