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深化校政企合作,共育高素质人才”专题研讨会顺利召开

作者:陈海宝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118

2022827-28日,“深化校政企合作,共育高素质人才”专题研讨会顺利召开。本次研讨会由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主办,来自中共滁州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山石网科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华苏科技有限公司、南京秉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合肥数字奇安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南京飞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德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代表以及滁州学院的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第一个阶段由网络工程专业负责人陈海宝和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谷胜伟做了专业建设报告,介绍了专业建设取得的成果、人才培养过程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随后,与会嘉宾结合自身校政企合作经验针对网络工程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网络安全产业学院、面向人工智能产业的校企协同育人研究与实践、网络安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等四个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网络工程和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校政企合作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研讨并分别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本次研讨会由信息学院院长赵生慧教授、副院长姚光顺教授主持。

与会教师一致认为本次研讨会非常成功,得到了很大收获和启迪。本次研讨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校政企合作路径,有助于推动信息学院专业建设的高质量发展。(通讯员:张志远,审核:姚光顺)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