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开展“心有所信,方能远行”新生入学主题教育

作者:方纯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67

为进一步强化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信息学院面向2022级新生开展了以“心有所信,方能远行”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各个专业和班级,开展“心有所信,方能远行”专题报告。报告从大学生身心发展特点出发,深化学生对理想和信仰的认识,引导学生自觉地将理想信念与国家、民族和个人成长发展相结合,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内容,鼓励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学院党建联合会组织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兄学姐说”、“优秀党员事迹分享”等活动,各支部优秀学生党员通过讲述对党认识,个人学习、成长经历等,分享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成长过程,并通过指导符合条件的2022级新生撰写入党申请书,鼓励新生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落实到实际行动中。(通讯员:李姗姗,审核:江文贵)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