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开创未来”主题Sunday学习日

作者:陶陈英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51

2022年8月21日,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开创未来”主题Sunday学习日,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活动共分为四个流程:一、简要了解抗日战争历程;二、观看抗日战争相关视频;三、请入党积极分子发表感想;四、支部书记车喆老师做总结发言。中国人民伟大的抗日战争,是一场关系人类前途和命运的生死大搏斗。英勇的中华民族儿女,在这场搏斗中.为驱除外侮、争取民族的独立和解放,进行了不屈不挠的斗争,谱写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英雄壮歌,流传千古,激励后世。

支部书记车喆老师说,牢记苦难的昨天,珍惜美好的今天,建设更好的明天。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我坚信在我们的不懈努力下,祖国的明天,天会更蓝,水会更清,空气会更清新,经济会越来越繁荣,人民会越来越幸福,国力会越来越强盛,祖国的明天会更美好,祖国会因为有了我们而骄傲、自豪!

(通讯员:孟祥帅  初审:王芸)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