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新生入党教育活动

作者:王子华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94

为增强新生对党的认识,帮助新生明确入党条件与流程,引导青年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为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奠定坚实基础,9月5日,信息学院各专业于逸夫楼举办2022级新生入党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信息学院学生各支部的党员代表主持,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

学生党员代表首先围绕“大学生为什么入党”以及“入党需要做什么”这两个问题作了详细阐述,用自身的实践体验,告诉各位新生,青年大学生要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随后,党员代表对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流程、党纪党规等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活动最后,党员代表以强调入党申请书提交时的注意事项为切入点,进一步对新生提出了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的具体要求。

会后,2022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热爱祖国、热爱党,努力成为有理想、有信念、有作为,能够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的新时代青年。(通讯员 王子华 初审 王芸)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