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为“携手共画同心圆、青春奋进新时代”的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45

2022年8月18日,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携手共画同心圆、青春奋进新时代”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带着大家了解了“和平统一、一国两制”基本方针,学习了《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的内容。靳争强同学说到:国家统一始终是历史演进的主旋律,是各族人民共同的精神支柱。维护国家统一的价值理念,早就深深地浸透在中国人民的血脉里,刻进了中国人民的基因里,是保持中华文明长盛不衰的精神源泉。

代理支部书记童志扬表示:前进道路不可能一马平川,但只要包括两岸同胞在内的所有中华儿女同心同德、团结奋斗,就一定能够粉碎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势力和外来干涉图谋,就一定能够汇聚起促进祖国统一和民族复兴的磅礴伟力。

(通讯员:孟祥帅  初审:王芸)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