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滁州市交通运输局举行“滁州市交通综合管理平台(一期)项目”产学研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作者:曾海燕发布时间:2022-08-30浏览次数:291

826日,我校与滁州市交通运输局举行“滁州市交通综合管理平台(一期)项目”产学研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桂林等热情接待了滁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世楼一行。

会上,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王涛博士首先汇报了应急管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情况。

李世楼向我校对滁州市交通运输行业发展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交通综合管理平台的双重预防机制、风险分析管控、交通行业隐患排查等相关内容提出了要求。

陈桂林肯定了项目的合作意义,希望能够充分发挥项目价值,并希望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主要路径,积极深化与地方政府、企业的政产学研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赵生慧、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王岽和滁州市交通运输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会做了交流发言,随后滁州学院、滁州市交通运输局、安徽振鑫共同签订了“滁州市交通综合管理平台(一期)项目”协议。(通讯员:张志远,审核:马丽生)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