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子荣获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一等奖

作者:吴豹、温卫敏发布时间:2022-08-22浏览次数:237

8月22日,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总决赛落幕。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刷新学院智能车竞赛历史最佳成绩,实现国赛一等奖零的突破。

大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科技A类竞赛,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将其列为含金量最高的大学生竞赛之一。本次大赛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来自全国200余所高校515支队伍在计算机、模式识别、传感技术、电子、机械、控制、车辆工程等多个学科领域进行了科技创意比拼。

近年来,信息学院秉承以赛促学,以学促教,助力学科发展”理念,大力支持大学生智能汽车实验室建设,注重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温卫敏、姚光顺等团队骨干教师坚持梯队传承,砥砺前行,力争创优,育人成效显著。参赛团队积极与其他高校交流学习,较大地提升了专业综合素质,展现了滁州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通讯员:张志远,审核:姚光顺)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