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在2022年安徽省机器人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吴豹发布时间:2022-07-09浏览次数:205

日前2022年安徽省机器人大赛成绩公布,滁州学院荣获一等奖7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13项,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学院、滁州学院、蚌埠学院、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安徽财贸职业学院联合承办,比赛分为机器人赛道、单片机与嵌入式系统赛道、程序设计赛道和数字媒体创新设计赛道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高校的1301支队伍竞赛角逐。大赛旨在推动和促进机器人、嵌入式控制、算法与程序设计、自动化技术、人工智能与数字媒体等技术的发展与创新,培养大学生程序设计特别是算法分析与设计能力、团队合作精神以及在软件开发过程中的创新意识,激励学生学习微处理器技术和嵌入式系统的积极性,提高学生运用微处理器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激发在校大学生学习数字媒体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和潜能。

据悉,滁州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高度重视此项赛事,统筹组织信息学院、机电学院、美术学院联合承办各个赛道校内遴选,认真开展赛前集训。参赛团队奋力拼搏,赛出了成绩,也赛出了水平,展现了滁州学院大学生较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通讯员:吴豹,审核:姚光顺)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