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

作者:周会发布时间:2022-07-02浏览次数:88

202271日,信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会议由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江文贵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江文贵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回信的重要内容。江文贵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站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高度,着眼为伟大事业汇聚智慧和力量,对广大留学人员提出新期望、新要求,情真意切、催人奋进、意义重大,体现了党中央对留学人员的高度重视、高度肯定和殷切希望。

江文贵强调,信息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丰富内涵,不断增强历史责任感和岗位光荣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找准工作方向、努力目标,明确工作任务、工作举措,努力提升工作能力,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童志扬  初审:王芸)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