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对接交流会暨2023届毕业实习双选会

作者:赵亚飞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148

614日下午,信息学院举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对接交流会暨2023届毕业实习双选会。滁州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李庆宏,信息学院党政负责人各系主任、全体辅导员、2022未就业毕业生、2023届全体毕业生,12家企业代表,400余人线下线上参加会议。会议由江文贵主持。

李庆宏对参加交流会的各位企业家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向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实习就业工作的大力持表示感谢。他从区位优势、办学底蕴、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就业评价等五个方面具体介绍了学校办学优势与发展特色。

他指出,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积极组织开展线下线上书记校长访企拓岗就业洽谈会希望通过此次洽谈会,进一步加深与企业的交流合作,已有的毕业实习、就业等合作的基础上拓宽合作新领域,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培养出更多符合企业发展需求的优秀人才。同时希望广大毕业生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岗位需求,积极对接意向岗位,树立就业信心,充分展示才华,及早就业,赢得发展机遇。


会上,苏州山石网科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张家港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南京华苏科技有限公司、滁州长电科技有限公司、合肥沐坤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单位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人才需求,积极推介就业和实习岗位,共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80余个,实习岗位300余个。  

据悉,我院此次对接交流会,采取就业+实习模式,在积极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同时,启动2023届毕业生实习工作。学生、企业通过双选实现供需对接,学生通过顶岗实习培养实践动手能力,企业通过指导学生实习,更好地培养他们所需的人才,有效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通讯员:张志远,初审:王芸)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