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端午”节前学生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王子华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85

531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端午”节前学生工作例会,重点部署端午假期及期末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江文贵主持,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江文贵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学生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临近端午、期末假期,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要提高站位、把住方向,敏锐把握学生意识形态,引导学生遇到问题及时与班主任沟通,维护校园、国家安全稳定;增强学生风险防患意识,绷紧疫情防控弦,教育引导学生合理规划端午假期,做好期末复习,做到“非必要不离滁”;要自觉落实责任,用情用功做好学生思想引导,积极就业,谨防“电诈”新形式;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班级信息员的积极作用,不定期开展行程码抽查活动,做好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及时、准确掌握学生行动轨迹。

各位辅导员还就近期自己负责的党团、资助、心理健康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研讨。(通讯员:李姗姗  初审:王芸)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