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邀请企业工程师开展软件项目管理课程教学

作者:邰其心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66

为了更好地指导学生学习并掌握IT企业软件项目管理过程中关键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技能,202257日至22日,信息学院邀请南京万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苏正坤、朱庆面向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开展软件项目管理课程教学工作。

  

本次课程通过六天共计48个培训课时,从理论与实践两方面训练学生掌握软件项目需求、软件项目计划、需求分析与需求变更、软件配置管理、软件质量控制等软件项目管理技能。

      

    企业讲师通过公司实际的项目案例,结合学生所学的基础理论与专业课程,指导学生顺利完成了软件项目管理课程学习。通过此次课程培训,学生进一步掌握了软件项目管理领域的技术要点,将课堂理论知识与专业技能实践相结合,不仅提升了学生的专业素养,也锻炼了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同时,学院安排相关老师全程参与学习,培养和锻炼了教师课程教学能力。(通讯员:张志远  审核:江文贵)

终审人:张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