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深入寝室走访看望毕业生

作者:姚雷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65

526日,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江文贵、信息学院院长赵生慧、党委副书记王芸、副院长姚光顺、副院长马丽生率领全体辅导员队伍深入走进学院毕业生寝室,查看了基础设施、环境卫生、消防安全情况,并与寝室同学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就业去向、未来规划,及生活和思想近况,并为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学子送上温暖祝福和美好期望。


走访过程中,院领导与同学们展开了亲切友好的交流。江文贵在祝贺同学们毕业的同时,希望同学们扎实落实工作去向,充分利用自身专业知识,为建设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对于找工作就职的同学,江文贵提醒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学习、工作环境。要再接再厉,爱岗敬业,在崭新的人生道路上砥砺前行;对于升学读研的同学,江文贵要求他们钻研学术,恪守学术道德,在专业领域上不断探索前进。学院走访队伍还提醒同学们离别母校时遵守好防疫相关规定,文明离校,乘坐交通工具时注意做好防疫工作,常回来看看。

在交谈过程中,毕业生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深深眷恋,感谢母校带给自己的知识和成长,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将牢记滁州学院学生的身份,牢记“修德、求是、博学、笃行”的校训,用踏实的工作和严谨的学风,回馈社会、回报母校。(通讯员:童志扬 初审:王芸)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