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院党委书记毕明福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作者:张志远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282

为持续推进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密切学校与校友的联系,凝聚校友力量,拓展发展资源,526日,院党委书记毕明福带队前往在滁校友企业滁州金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滁州艾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就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岗位进行调研。

走访中,滁州艾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2007届校友孙训玉,滁州金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2013届校友陈亚飞,安徽天立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2015届校友曹凡,对母校领导老师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母校的培养和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们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创业过程、业务领域范围、最新研究方向及技术创新能力,并表示希望与母校加强联系,深化合作。

毕明福对校友长期以来心系母校、支持母校表示感谢。他指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决策部署,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希望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搭建合作平台,创新合作方式,拓宽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果。同时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通过座谈、报告或设立奖助学金等方式,与学弟学妹们分享成功经验,参与学校人才培养,让学校培养出来的人才更契合社会发展需要。

校友办主任佘预卓、学生处处长郝德新、信息学院党政领导陪同调研。(通讯员:赵亚飞,审核:江文贵)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