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谱青春华章,展时代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子华发布时间:2022-05-22浏览次数:68

2022年5月22日,信息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谱青春华章,展时代风采”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傅文博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伊始,傅文博同志表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并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相关知识。

接着,主持人傅文博介绍了其他的基本内容,带领全体同志学习青年杰出代表事迹。同时强调了每一位成员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青年前列,紧跟党走,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

最后,全体同志纷纷表示要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通讯员李敏;初审 李姗姗)


终审人: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