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书记毕明福深入我院调研指导

作者:张志远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271

516日下午,院党委书记毕明福深入我院调研指导,校友办公室主任佘预卓陪同调研。信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毕明福认真听取了信息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关于学院概况、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师资培养等工作的汇报。并围绕工程教育认证、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就业工作推进落实、服务地方等重点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充分交流,给予具体指导。

毕明福对学院取得的成绩、工作思路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办学特色给予高度评价,对学院积极为社会提供服务的责任意识表示赞扬。针对学院建设发展,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特色更加彰显,学院要科学准确定位发展目标,强化特色;二是队伍更加坚实,学院要提振全体教师担当、作为、奉献的精气神,把学院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在关键时刻能稳住阵脚、冲锋在前、顽强拼搏;三是作用更加凸显,学院要依托现有发展基础,不断整合资源,以人才培养为核心目标,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取得更多高水平成果。(通讯员:陈芳,审核:江文贵)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