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5月份支委会

作者:陶陈英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254

2022年5月11日,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五月份支委会,本次支委会内容主要是听取四月份的工作汇报和讨论五月份的工作安排,支委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由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童志扬主持,由刘逸群同志做出四月份的工作汇报和五月份的工作安排。会议主要内容:1、讨论微信公众号推广及文章阅读工作,坚持每日在微信公众号上进行知识阅读推送,积极督促学生的阅读情况;2、对月度其他工作展开思考讨论,落实好党史的学习,统计打卡情况,对部分思想有些掉队的同志进行单独谈话,并给予帮助;3.支部书记总结讲话。

会后,支部书记童志扬老师总结讲话:我们支部的发展进步也需要大家共同努力,齐心协力,共同进步。希望大家在以后的支部工作中能够更加努力,积极履行好各项工作,本次会议到此结束!

(通讯员:孟祥帅  初审:王芸)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