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传承航天精神,争做强国少年”主题Sunday学习日

作者:陶陈英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71

2022年424日,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传承航天精神,争做强国少年”主题Sunday学习日,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活动共分为个流程:一、了解探索航天之路;二、观看有关中国空间站和中国载人航天精神相关视频;三、请入党积极分子发表感想;四、航天知识竞答五、支部书记车喆老师做总结发言。回顾我国航天事业背后的一次次技术突破的故事,是无数人的艰辛付出。一代代航天人为祖国托起无数星辰,他们是我们的英雄。从温饱到小康,离不开他们的艰苦奋斗。现在的幸福生活更少不了他们的力量。

会后,支部书记车喆老师作总结发言:中国载人航天事业取得一个个令国人倍感自豪的成绩。中国航天铸造的成就是一代又一代前辈努力的结果,这其中绝大多数是默默无闻的奉献者,在新时代,我们不忘航天英雄,向航天英雄们致敬。

(通讯员:孟祥帅 初审:车喆)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