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2022年春季“寝室杯”防电信诈骗海报设计大赛

作者:闵宗印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122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的意识,切实保障同学们的人身财产安全,深入推进“无诈学院”与和谐校园建设,信息学院于420至430日举办了2022年“寝室杯”防电信诈骗海报设计大赛。比赛采用以寝室为单位参赛的模式,由寝室长带领着室友合力完成,同学们既享受到了创作的乐趣,又吸收了最前端的防电信诈骗知识,还增进了宿舍同学之间的感情。本次活动共有834名同学,累计27个寝室的同学参加了比赛。作品由学院评审小组经过反复审核,多方讨论后打分,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以上获奖寝室的作品被放在信息楼一楼大厅进行展示,吸引了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

今后信息学院仍将对学生开展各式各样的防电诈教育活动,持续推动“无诈学院”建设,为建设和谐校园、平安校园作出积极的贡献。(通讯员:童志扬  初审:王芸)。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