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心理疏导专题研讨会

作者:李姗姗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73

55日上午,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心理疏导专题研讨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江文贵主持,党委副书记王芸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李姗姗老师首先汇报了学院3.25心理健康月活动开展和学校5.25心理健康月策划情况。王芸带领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做好“解封”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通知精神。她强调,辅导员、班主任应加大防控政策宣传力度,认真召开线下班会,向学生传达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应严格落实学生考勤、请销假、病因追踪和病愈复课证明审查等制度,深入学生,了解把握学生动态;要充分关心关爱学生,对于因疫情原因无法返校的学生做好思想引导与政策解答,切实解决学生实际困难。

江文贵强调,各位辅导员、班主任既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对于国家安全稳定的重要性,引导班级学生自觉配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也要特别关注学生情绪状况,特别是学院特殊学生群体的情绪状况,抓住关键,及时疏导,共同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通讯员:李姗姗,初审:王芸)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