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悟思想”党日活动

作者:万立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56

为缅怀先烈,激励党员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弘扬传统勇于担当使命,418日晚7点半,物联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信息楼310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悟思想”党日活动,全体支部成员以及发展对象参加,会议由刘畅同志主持。

 

本次党日活动分为四个部分,首先同志们一同观看学习了革命先烈们中的代表人物的英雄事迹,其次同志们共同探讨了爱国与奉献的关系,认为奉献是爱国的实质和核心,然后再次深入了学党史、悟思想的重要性,最后同志们通过同心战疫,共寄哀思表达了对疫情防控人员们和英雄先烈的敬意。

活动圆满结束,刘畅同志进行了活动总结:我们作为青年大学生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体现在日常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表率,时刻践行党员义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讯员:万立 初审:方纯)


终审人:方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