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合作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安徽分院举行

作者:张志远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280

56日下午,滁州学院-中家智锐研究生合作培养基地暨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安徽分院举行。滁州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李庆宏,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文贵、院长赵生慧,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安徽分院副院长、安徽中家智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涛,安徽中家智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吴杰,安徽众家云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方玉如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李庆宏在基地揭牌仪式上致辞,对中家智锐科技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滁州学院是安徽省首批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学校,确立建设“双一流”国内一流学科两所应用型高校之一,安徽省新增硕士学位授予立项重点建设单位,学校本科生、研究生教育近年来快速发展,这对基地的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中家智锐科技有限公司争取早日建设成为高水平的基地。

张涛介绍了中家智锐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业务、技术优势和企业文化,重点介绍了研究生实习基地的建设情况,包括实习平台、实习环境等。他表示,中家智锐科技有限公司将会为滁州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

揭牌仪式结束后,校企双方进行了座谈,协商讨论人员互聘、研究生培养、本科生实习就业、联合国家级、省级科研项目等产学研合作事宜。

    安徽中家智锐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安徽分院的运行实体,主要从事家电智能及变频控制技术、新能源技术、新型机器人技术、噪声分析与测控技术、检测工程技术等方面的科研开发和产业化应用,先后与美的、格力、康佳、TCL、创维等企业开展项目联合开发或技术成果转让,是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重要的科技成果产业化基地。(通讯员:吴豹,审核:马丽生)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