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作者:陈芳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112

5月2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文贵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信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海南以及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理论学习内容。

江文贵、信息学院副院长马丽生等人围绕“永葆党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主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江文贵在题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永葆党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的发言中指出要深刻把握马克思主义政党鲜明本色的内涵以及如何永葆马克思主义政党鲜明本色,牢记“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坚持执政党的先锋队性质,全面深化改革。党员干部要把“两个确立”作为锤炼对党忠诚政治品格的根本指引,作为树立大德砥砺品行的有力武器,作为衡量对党和国家事业尽职尽责担当负责的基本尺度,作为评价工作业绩评定工作成效的重要导向。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做到对党的信仰绝对忠诚、对党组织绝对忠诚,确保信仰不变色、立场不动摇、方向不偏移;二要强化真抓实干,做到行动上始终维护核心,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三要强化勤政廉政,做到作风上坚决看齐核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工作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通讯员:王欢  审核:王芸)


终审人:陈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