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2022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陈芳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115

5月2日,信息学院在信息楼321会议室召开2022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江文贵、院党委委员、院纪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江文贵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及滁州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信息学院纪委书记王芸在会上总结回顾了学院2021年度院纪委监督执纪工作情况,指出通过狠抓,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呈现责任感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基础得到有效夯实等特点。她深入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2022年纪委工作要点。为进一步落实上级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信息学院院长赵生慧领学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任务清单。

江文贵做了总结发言,他针对学院2022年的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扛起从严治党责任,切实增强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二要讲政治,守牢安全稳定底线,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献礼;三要加强学习,坚定信仰信念,尤其是联系工作,做到学思践悟,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社会主义信念;四要加强建设,发挥先锋作用。统筹推进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建设,发挥学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五要为人师表,立德树人,要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锻造自己,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讯员:王欢  审核:王芸)


终审人:陈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