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21:举办“传承红色经典,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周瑜发布时间:2022-05-01浏览次数:89

20220413日晚19:30分,空间21团支部在YF3405举办主题为“传承红色经典,缅怀革命先烈”的主题团日活动。空间21大部分成员参加,少数同学请假。活动开始前,由权益委员刘行和宣传委员周瑜布置好现场,随后班长胡海涛收集完同学们的手机并整齐放置在提前准备好的手机袋里。组织委员林莉为此次活动的主持人,宣传委员周瑜负责拍照留念。

活动开始后,林莉向同学们介绍了几位革命先辈的伟大事迹,介绍了他们的舍己为人,为国效劳的无畏壮举。接下来,林莉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几部关于先辈勇于斗争的伟大事迹的电影,激昂澎湃的电影画面把同学们带入了当时的场景,更加明白先辈的伟大。在最后,全体同学开展了轻松愉悦的小游戏,同学们分成小组积极参加游戏,现场气氛十分的高昂。前几名的同学都获得了奖励。同时发放了三月云运动的奖品。游戏之后,林莉再次激励全体同学可以传承红色经典,缅怀革命先烈,可以为过贡献自己的力量!

至此,本次团日活动到此结束。此次团日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明白了先辈们伟大的斗争事迹,更让同学们明白了自己所担负的使命,希望了每位同学都可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终审人:丁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