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活动

作者:张妙飞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83

为了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 2022423日上午,信息学院督导组、教学办公室和分工会邀请校工会主席张玉虎、人事处处长孔令十、校督导组组长李敏、金融学院胡贝贝、化工学院王余杰及信息学院徐志红老师对青年教师进行了教学能力提升指导。

 

在场的青年教师与专家以“如何上好一堂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从课堂引入到课堂活动,教姿教态到语言组织,专业知识到课程思政,专家都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对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提供了有效的帮助。

为了帮助青年教师站稳讲台,信息学院开展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活动。站稳讲台是青年教师面临的第一道考验,青年教师应不断创新课堂模式、育人方式,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通讯员:张志远  审核:姚光顺)

终审人:张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