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举办2022年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

作者:叶春、张海昌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123

4月21日,滁州学院举办2022年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遴选17支团队参加本届安徽省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

大赛分创意赛、技能赛、竞技赛、无人机赛等4个组别,综合考察参赛作品设计创新性和可行性以及参赛选手的工程实现能力。创意赛着重突出其作品创新、可行可用性和工程实现能力,技能赛主要考核作品技能技术,竞技赛侧重于作品的可靠性、灵活性和实用性,无人机赛主要考察学生在无人机软硬件平台上,发挥物联网方面的知识水平和应用能力。大赛为广大在校学生提供了实践训练的机会,激发了学生学习兴趣和创新热情,提升物联网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该赛事由滁州学院创新学院学院主办,信息学院物联网工程系承办,3个学院等43支队伍报名参赛,大赛已经成功举办八届。(通讯员:吴豹,审核:姚光顺)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