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2022年上半年拟发展对象答辩会

作者:万立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53

20223月27日下午2点半,物联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X321开展2022年上半年拟发展对象答辩会,会议由方纯同志主持,常博文、王之辰、刘畅、张少洵、万立及拟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答辩会在国歌中拉开序幕,共有11名拟发展对象进行答辩。他们分别结合自身情况汇报了申请入党以来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突出表现,陈述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知,表达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并结合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今后该做出怎样的改进,同时,书记方纯同志等正式党员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平时表现等方面进行提问,拟发展对象进行现场回答。

 

方纯表示,此次拟发展对象答辩会不仅是入党工作中的一个过程,更是落实党务公正公开,提高学生党员发展质量的重要举措,是同志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端正入党动机,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希望各位同志在生活中实际践行自身肩负的责任,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通讯员:万立 初审:方纯)


终审人:方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