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旅在路上】红芯蔚园智慧党建微平台:党建促发展,活动奋人心

作者:靳争强、薛茹婷、耿小雨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117

为加强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于48日,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红芯蔚园智慧党建微平台”团队在滁州学院开展活动。


在活动开展前,团队成员一直在钻研党建微平台的搭建和制作,针对党支部的建设和党员管理等问题,设计出相关功能,搭建出最终的微平台,以便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管理和发展。

            

            

本次党史剧本杀活动在线上报名入口进行报名(可选择具体游戏时间,需要登记姓名专业学号等信息),负责统计人员导出名单,本次活动由支部党员带领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参加,党员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参加活动的成员也会获得一定的积分,并同步上传到微平台的积分板块。

在沉溺式党史剧本杀活动过程中,同志们先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再由主持人播放沉溺式党史剧本杀的大致剧情,让各位同志参与人员沉浸入角色,深入体会人物心情。各同志全心投入游戏活动,积极发言,经过五个多小时的游戏,最终玩家按照剧本的设定和在游戏过程中对本身角色的理解,进行一个总结,离开时,大家仍觉得意犹未尽。


本次活动加强了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滁州学院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红芯蔚园智慧党建微平台”团队将继续通过搭建的微平台为支部的建设贡献出一份力量。(通讯员:车喆  初审:王芸)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