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清明时节寄哀思,英烈英雄励今人”主题Sunday学习日

作者:陶陈英发布时间:2022-04-17浏览次数:80

2022年410日,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清明时节寄哀思,英烈英雄励今人”主题Sunday学习日,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活动共分为个流程:一、了解清明节的由来;二、缅怀先烈,观看视频;三、请入党积极分子发表感想;四、支部书记童志扬老师做总结发言。清明节的本源在于缅怀先祖、知恩报恩,家之“孝”与国之“魂”的统一,体现了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家国情怀。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对一切为国家、为民族、为和平付出宝贵生命的人们,不管时代怎样变化,我们都要永远铭记他们的牺牲和奉献。

会后,支部书记童志扬老师作总结发言:生活在和平的新时代,我们有责任和义务牢记历史,铭记英雄的光荣事迹,更要懂得感恩,传承先烈的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通讯员:孟祥帅 初审:车喆)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