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2022语言与智能技术竞赛》

作者:院创新创业教育办发布时间:2022-04-03浏览次数:175

各系室、班级:

现将《2022语言与智能技术竞赛》转发给你们请宣传动员师生参赛,赛事支持联络老师吴豹老师。

一、赛事任务

1.知识对话:让系统具备利用搜索引擎知识进行开放域对话交互的能力,提升对话的时效性、丰富性和准确性。

2.段落检索:提供大规模的段落检索评测集,挑战机器检索相关段落的能力。

3.情感可解释评测:评估情感分析模型的可解释性,即从合理性、一致性等维度评测模型预测所依赖的证据。

4.视频语义理解:让机器对视频进行内容分析与理解。在感知内容分析的基础上,融合知识、语言、视觉、语音等多模信息,结合知识计算与推理,为视频生成相应的语义标签。

二、比赛时间

2022年3月30日-5月30日报名,详情登录比赛官网 http://lic2022.cipsc.org.cn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2022年4月3日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