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部署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作者:李敏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111

为进一步对落实校疫情防控办指示,强化疫情防控,330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321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江文贵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江文贵分析了目前疫情的形势,传达了学校对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及通知要求,并对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江文贵指出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学院全体教职工需在执行学校日常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在校学生的管理。江文贵主要做了三点强调:一、疫情当前,全体教职工需树立起严格的纪律意识,非必要不离滁;二、教育引导学生戴好口罩,督促提醒学生每日按时完成每日健康打卡填报,保持社交距离,做好日常防护消毒工作;三、教育引导好学生非遵守学校防疫规定,杜绝学院学生出现翻墙出校等违规违纪行为,切实保障好学生的生命健康安全。(通讯员:王欢  初审:王芸)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