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21:举办“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周瑜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72

20220313日晚15:00分,空间21团支部在YF4101举办主题为“学雷锋”的主题团日活动。空间21全体成员均参加。活动开始前,由团支书陈乐洋和宣传委员周瑜布置好现场,随后班长胡海涛收集完同学们的手机并整齐放置在提前准备好的手机袋里。宣传委员周瑜为此次活动的主持人,团支书陈乐洋负责拍照留念。

活动开始后,周瑜向同学们介绍了雷锋的艰苦童年以及在今后的坎坷生活。随后带领同学们观看了介绍雷锋的生平事迹的相关视频。观看完视频,周瑜向几位同学询问观后感,并说说自己对于雷锋的事迹有怎样的看法,同学们积极表达自己的想法。接下来,周瑜继续介绍了雷锋精神的内涵以及对于雷锋精神的感悟。接下来,全体同学开展了轻松愉悦的小游戏,同学们分成小组积极参加游戏,现场气氛十分的高昂。前几名的同学都获得了奖励。游戏之后,周瑜再次激励全体同学可以在雷锋精神的熏陶下,乐于助人,善于帮助他人,做新时代的“新雷锋”。至此,本次团日活动到此结束。

此次团日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关于雷锋的生平事迹,更让同学们坚定明白了自己也应该在青春的时候也应该积极奉献自我,努力成为一名高尚的人,努力造福他人!

终审人:丁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