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21:举办“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方琦琦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109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雷锋精神深入人心,3月16日下午2点,软件工程专业2021级团支部于YF4306举办“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该活动由辅导员李姗姗老师及软件21全体成员参加,主持人是团支书周家骏。 

本次活动由“人生经历”、“雷锋事迹”、“雷锋名言”以及“纪念意义”四个部分组成。首先团支书周家骏带领同学们回顾雷锋平凡而伟大的一生。接着通过观看视频让同学们了解新时代的雷锋事迹。其次通过游戏环节让同学们去品味雷锋名言,感受雷锋精神。最后团支书号召同学们向雷锋同志学习。至此本次团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认真听讲,活动氛围浓厚。通过本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对新时代的雷锋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正如雷锋曾说过:“一朵鲜花打扮不出美丽的春天,一个人先进总是单枪匹马,众人先进才能移山填海。”所以,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从小事做起,做新时代的“小雷锋”吧!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