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物联网工程系组织召开期初教学研讨会

作者:叶春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109

2022223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X406组织召开物联网工程系期初教学研讨会。会议由系主任叶春主持,本学期物联网工程专业、空间信息与数字技术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叶春首先介绍了本学期主要教学安排,提出了教学工作中需要进一步贯彻落实OBE教学理念,课程教学过程中注意培养学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严格课程考核评价。结合期初的教学检查材料,与会老师围绕各自课程教学目标,深入讨论了课程考核的合理性设计,并针对课程上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探讨了主要课程的持续改进意见及可行性。

系书记刘士喜指出物联网工程系本学期面临一流专业建设、工程教育认证和示范党支部、示范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重要任务,各位老师需根据新形势下专业建设与发展的要求,做好教学与管理相关工作,为集体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张志远,审核:马丽生)




终审人:张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