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好局谋新篇,信息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张志远发布时间:2022-02-18浏览次数:227

 217日下午,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江文贵传达了学校开学工作协调布置会精神,通报了学院寒假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2022年学院重点工作以及学校领导在“改作风、办实事、开好局”调研活动中的重要指示,对新学期工作做整体部署要求。江文贵指出,2022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高效率完成院硕士点建设、工程教育认证、审核评估等一系列重点工作。

正处级组织员、党委副书记王芸对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布置。她强调,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在即,学院要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及学校开学工作方案,精准做好师生返校工作,确保师生安全。上好开学第一课,确保春季开学工作安全、有序。

会上,副院长姚光顺、马丽生,还分别就分管工作对开学初和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通讯员:吴豹,审核:江文贵)


终审人:张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