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作者:张志远发布时间:2022-01-17浏览次数:216

116日上午,信息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江文贵、院长赵生慧及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教师结合自身实际畅所欲言,他们表示,作为青年教师,要认真做好每一件事,珍惜每一个机会,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水平。同时针对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参会人员也分别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对教师们所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并和教师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在认真听取青年教师发言后,赵生慧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是学院的希望和未来。学院将努力创造条件为青年教师发展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同时她也希望青年教师明确个人的职业发展定位,树立崇高理想、明确长远目标,发挥个人才能,勇于突破创新,努力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通讯员:张志远,审核:江文贵)



终审人:张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