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张志远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257

114日,计算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江文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总结汇报,并展望了新一年工作。他表示,2021年学院在党建、学科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对外交流与合作等各方面稳步发展,取得了优异成绩。2022年将是学院硕士点创建、工程教育认证、迎接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关键之年,各项工作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相关工作部署,推进“十四五”规划任务的落实。

会议最后,江文贵对全体教职工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和辛勤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达了新年的美好祝愿。他表示,通过召开总结大会,让全体教职工充分了解学院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以更好的鼓舞斗志,希望全体教职工在2022年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合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通讯员:张志远,审核:江文贵)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