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物联网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

作者:张妙飞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183

2022年13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物联网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长赵生慧主持,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江文贵、副院长姚光顺、信息学院教学督导组、各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姚光顺副院长结合学院现阶段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完成进度,对下一步的工作做了总体规划,各个系(室)、部门协同工作,为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良好的保障。同时,要求任课教师做好课程教学设计,明确支撑各课程教学目标的教学内容等,做好教学过程数据收集、整理,以及教学过程质量监控。

最后,赵生慧院长对做好认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任课教师、各部门都要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中来,统一认证目标,认真研读工程教育认证相关文件,树立光荣的使命感和高度的责任感,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通讯员:张志远 审核:姚光顺)

终审人:张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