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直播带岗”宣讲会,全力护航毕业生

作者:车喆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227

  1月3日下午,信息学院举办2022年冬季毕业生网络直播招聘会,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江文贵、院长赵生慧、党委副书记王芸挂帅直播间,与12家优质企业进行直播招聘宣讲,为毕业生推介优质工作。

此次“直播带岗”宣讲会由信息学院领导班子领衔,学生党员担任主播,通过“滁大信院”和“滁院offer收割营”两个抖音直播间与南京烽火星空通信发展有限公司、神州数码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滁州市大眼橙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连线直播。HR在直播间介绍公司情况,发布招聘岗位,与学生深入互动,直播后分企业建立了笔面试课群,完成后续工作。据统计,此次直播宣讲活动提供了500余岗位,累计参会400余人,直播成就超过了99%同级别主播,点赞量1万+,新增粉丝200余人,440余人次进入笔面试环节。

信息学院通信18何苏皖同学在直播间留言:“直播带岗能让我们与HR‘零距离’沟通,看清真实工作环境,作出准确的判断!计科181束开欣同学留言:“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推荐和鼓励,我有信心能通过这次活动拿到offer!

信息学院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以“我为师生办实事”为主线,以服务学生为基点,主动探索“线上招聘、线上培训、线上引导”的“三线合一”就业工作模式,将就业服务从“等”的被动扭转为“播”的主动,为毕业生尽早就业、顺利就业提供更加优越便利的条件和环境。(通讯员:赵亚飞,初审:王芸)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