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冬季校园招聘集中直播宣讲会的通知

作者:车喆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837

  近日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落实教育部《关于从严从紧做好2021年秋冬季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同时,提升2022届毕业生就业服务质量,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就业工作要求,极主动探索“线上招聘、线上培训、线上引导”的“三线合一”就业工作模式,特举办“信息学院2022届毕业生冬季校园招聘集中直播宣讲会”(以下简称“直播双选会”)。

    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  线上招聘活动时间

20211227——1230日。

二、  招聘活动参与方式

1227日下午13:30-18:00,通过滁大信院、滁院offer收割官抖音账号开展直播宣讲;

1227——1230日各企业组织笔面试。

三、活动须知

()  抖音直播参与方式

1、直播间账号

滁大信院:chzu.cdxy

滁大offer收割营:Chzu_offer

2、直播流程:企业按照约定时间进入直播间→讲解企业概况→发布招聘职位→与直播间同学进行互动→邀请同学进入笔面试课群→直播间抽奖

3、活动场参与方式

(1)企业:登录抖音→提前15分钟进入直播间→等待直播间的PK邀请→进入宣讲互动环节

(2)学生:根据宣讲时间安排,选择对应时间登录抖音→根据目标企业宣讲安排进入对应直播间参与互动(届时年级群会有直播链接,复制链接后打开抖音即可进入直播间)

(二)  参会企业信息及直播时间安排·

四、  其他要求

1、企业简介等宣传材料已上传至附件,请同学们提前下载了解。

2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原则上必须参加此次活动,每位同学至少投递向2家企业投递简历。

五、  联系方式

联系人:车老师   联系电话:0550-3510538

信息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将竭诚提供全面、高效、优质的招聘服务。再次感谢各用人单位对滁州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


安徽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校园招聘资料.zip

合肥讯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mp4

慧科光电滁州学院报名资料.zip

南京烽火星空2022届校园招聘宣传材料.zip

南京迈特望招聘简章.zip

合肥国轩电池有限公司(2)(1).doc

招聘材料集合(宇宁智能).zip

南京欣网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zip

大眼橙.zip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