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滁州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空中宣讲会、线上双选会邀请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207

滁州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空中宣讲会、线上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近日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落实教育部《关于从严从紧做好2021年秋冬季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安徽省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和学校相关工作要求,经研究决定,我校暂缓线下招聘活动具体恢复时间视疫情防控工作另行通知。

现诚挚邀用人单位参加学校举办的“滁州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空中宣讲会”、滁州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线上双选会。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  线上招聘活动时间

20211110——1130

二、  招聘活动参与方式

登录安徽省企事业单位校招服务平台(https://yun.ahbys.com/Company/login.aspx,未注册的请先注册)

三、  用人单位参会流程

(一)  空中宣讲会

1.用人单位进入系统后,点击“专场宣讲会”——“我要预约宣讲会”——滁州学院校徽下方“我要预约”——“开始预约,在弹出的页面宣讲方式下拉框中选择空中宣讲,填写并完善相关信息后,点击保存并提交(注意:企业开展空中宣讲会的直播链接请放在招聘文案首行)

2.用人单位报名审核通过后,空中宣讲会信息将会发布在学校就业信息网,并在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学生就业小程序)上同步呈现,并通过毕业生QQ群、微信平台等渠道转发推介,届时毕业生根据用人单位约定的空中宣讲会时间参会

(二)  线上宣讲会

1.用人单位进入系统后,点击专场宣讲会”——“我要预约宣讲会”——滁州学院校徽下方我要预约”——“开始预约,在弹出的页面宣讲方式下拉框中选择线下宣讲(我们将传统的线下宣讲方式转为用人单位线上宣讲、毕业生线下参与方式),填写并完善相关信息后,点击保存并提交

2.用人单位报名审核通过后,宣讲会信息将会发布在学校就业信息网,并在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学生就业小程序)上同步呈现,并通过毕业生QQ群、微信平台等渠道转发推介,届时用人单位根据预约时间进行线上宣讲,同时毕业生根据宣讲会时间赴指定场地参会

(三)  线上双选会

1.用人单位进入系统后,点击“就业市场报名”——选择“滁州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线上双选会”进行网上报名。

2.用人单位报名审核通过后,线上双选会招聘信息将会发布在学校就业信息网,并在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学生就业小程序)上同步呈现,并通过毕业生QQ群、微信平台等渠道转发推介。

四、  联系方式

联系人:潘老师,刘老师   联系电话:0550-3512660

        唐老师                   0550-3510793

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s://job.chzu.edu.cn/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将竭诚提供全面、高效、优质的招聘服务。再次感谢各用人单位对滁州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

 

滁州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11110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