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研讨就业工作

作者:车喆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86


3月15日下午,信息学院召开班主任就业工作研讨交流会。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江文贵、党委副书记王芸,信息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江文贵回顾和总结了2020年的就业工作,对新学期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新阶段、新形势下,大家需进一步总结凝练,创新就业工作方法,提升就业工作实效。

辅导员、班主任们进行了专题发言和研讨交流。大家纷纷结合工作实际分析问题、查摆不足,同时,结合当下形势研讨提出了工作发展思路和举措。

王芸对辅导员、班主任的工作汇报逐一进行了点评,在肯定作成绩的同时,也对辅导员、班主任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希望与会人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学院重点工作,继续扎实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心理健康、就业创业、学生党建、共青团建设、学工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通讯员:赵亚飞  审核:王芸)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