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寒冬送温暖,情系考研生

作者:王雨妍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205

12月13日,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芸、副院长姚光顺及相关教师走进机械楼考研自习室,为紧张备考的学子们送上了暖心的礼物和真挚的祝福。

王芸对考研学生积极准备、勤奋复习的状态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她鼓励大家在考研复习的关键阶段积极准备,坚持到底。姚光顺提醒同学们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饮食营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和身体状态,积极从容地迎接考试。

此次送出的福袋包含橙子、蛋糕、饼干、巧克力、文具等物品,每件礼品都寓意满满:文具寓意万事“具”备,橙子寓意心想事“橙”,蛋糕寓意 “糕”枕无忧,巧克力寓意 “力”求完美,饼干寓意大“干”一场、志在必得。每个福袋里还有信息学院党委专门定制的“成功上岸卡”,承载着信息学院师生们的温暖寄语和真切祝福,让紧张备考的学子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爱与温暖。

信息学院考生纪王杰激动的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及学院的培养和关怀。 (通讯员:车喆  审核:王芸)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