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邀请企业工程师指导课程设计

作者:邰其心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152

为了更好地指导学生学习并掌握IT企业的关键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技能,2021124日至12日,信息学院邀请江苏万和计算机培训中心工程师刘可、朱庆面向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开展软件开发课程设计指导工作。

本次课程设计以“基于Servlet+JSP+MysqlJava Web个人博客系统”等三个项目为基础,通过四天共计32个培训课时,训练学生掌握Java Web开发基础技能、HTML5的基础应用技能,让学生掌握软件工程的设计流程和规范,并熟悉团队合作开发的过程和方法。

企业讲师瞄准IT企业的就业岗位需求,结合学生所学的基础理论与专业课程,指导学生顺利完成了课程设计相关项目的开发工作。通过此次课程设计的实训,学生进一步掌握了WEB开发领域的技术要点,将课堂理论知识与专业技能实践相结合,不仅提升了学生的专业素养,也锻炼了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通讯员:张志远,审核:姚光顺)


终审人:张志远